ColaBuffy

更多作品请关注微博(同名id)置顶

【MSKK】化身为猫


问题:

心最近,变得好像一只猫。

猫哦,是猫。那种窝起爪子趴在被炉上就可以呆一整天的动物。心绝对不是这种会静静呆着的物种,硬要说的话像一只被一直吓到的猫,到处乱跳才对!

那么我到底是为什么会觉得她像一只猫呢?

 

原因其一:

放在美咲桌面上的小蛋糕,那上面本该有一颗饱满草莓,只不过现在那颗草莓已经被心轻巧地取出来,并且摇摇晃晃地正要坠入她张开的嘴里。

“喂,不要那么自然地抢走我的草莓啊。”

“但是,美咲不喜欢吃草莓吧。那样的话,还不如让喜欢吃草莓的心来把它吃掉,然后露出世界第一的笑容——这样不是很好吗?”

“哈?为什么我不喜欢吃草莓啊,而且哪有人说自己的笑容是世界第一……”

心终于咬下了那颗草莓,但是那颗草莓太大了,她只能咬到一半。尽管如此她还是笑了起来,话说回来,她有不在笑的时候吗?嘛,确实很好看啦……美咲移开视线,想把歪掉的重点找回来,但她还是不停地去瞟心摇来摇去的脑袋。

“因为,美咲总是把草莓留在最后吃吧。那不就是不喜欢的意思吗?”

“不……也是会有人把最爱吃的留在最后啊。”

心凑过来,眨着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。来了,美咲想。她最不擅长的部分来了。

“那,这一半留给美咲。”

心叼着一半的草莓仰起头,她的下颚划出一道好看的弧线。这家伙怎么回事啊,怎么这种弧线看起来都在发光,她是天使吗?!美咲眯起眼睛,那颗草莓离她太近了,几乎就要碰到她的嘴唇。

实际上她真的碰到了。心吃掉的是最甜的草莓尖尖部分,草莓叶扫过美咲的嘴唇,忽然吹过一阵柔软的风。是心的呼吸。她们的距离确实已经近到这种地步了。

“谁要吃……叶子啊。”

美咲的背抵在椅背上,说实话,已经僵硬到不行了。明明没有穿米歇尔,汗却在不断地分泌。就是这种时候会觉得心像一只猫,她的眼睛又圆又亮,反射着不知道从哪个时空折转而来的光,美咲本来以为她只是个单纯的微笑笨蛋,但是心却能够直戳她的内心。她从来没被谁戳中过的内心深处。所以现在再看她的眼睛,美咲已经不能说出,她可以百分百解读心这句话了。

就像猫一样,你永远不知道你伸出手,猫会做的是舔你的手指,还是伸出尖锐的爪子抓挠你最柔软的部分。

“啊啦,要去上课了。”

铃声适时地响起,午休即将结束。结果今天也没能好好吃上一顿饭,但起码坚持到了饭后甜点,这也算不错了。美咲叹口气,心拉开了距离,她的身子随着放松下来。

心一口把剩下的草莓吃掉,甚至连叶子也不放过。她叉着腰嚼着草莓,露出了世界第一的笑容。

这只是奥泽美咲小姐个人的感觉,主观的,刹那的。她甚至没来得及把这个想法藏起来,她的眼睛就已经被吸引过去,她颔首,嘴微启,嘴角不禁也微微勾起来。

也许就是因为这个笑容,她才放松了警惕。她没有想到心又凑近她,嘴巴张开,草莓的香甜传入她的鼻腔。啊,完了。美咲的眼睛仍被心的笑眼抓着。心伸出舌头,探入美咲微启的嘴中。

她的舌尖舔过美咲的舌,还有她的嘴唇。一切只发生在一秒之中,然后她便迅速与她拉开距离。

“这样的话,美咲也尝到了。哎呀,这个草莓有点酸呢!下次来我家吃好了,我让黑衣人准备最甜最甜的草莓,要让大家都吃到,然后露出笑容——”

心像往常一样大摇大摆地离开了。留下的美咲盯着天花板,尝着留在舌上的味道。她不由自主地舔了一下嘴唇,心里想:酸吗?

她只觉得甜到发腻。

心真的越来越像一只猫了。

她又这么想。

 

原因其二:

弦卷家没有被炉,这个事实是冬天心跟随着美咲(没有取得允许)回到家里(没有取得允许),然后又跟随着美咲一家吃晚饭(没有得到允许),并且在客厅里看见被炉的时候发现的。她钻入被炉里,露出了快要化掉的笑容。

你的整张脸都要融化了哦,心。

美咲端来一盘橘子,也随着钻入被炉。

“呐呐,美咲,这个是什么啊,为什么这么暖和啊,如果全世界的人在冬天都有这种东西的话,那不是太美好了?为什么我现在才遇见它啊。”

开心的心就会开始哼歌。她的脸颊趴在桌上,眯起眼睛开始哼歌。美咲在旁边剥橘子,电视机里播放着吵闹的综艺。家里人准备一起去超市采购,美咲本来也要去,但因为心的突入导致她一个人得留在家里照顾她。倒是没什么不好,美咲也很喜欢赖在被炉里。她剥出一瓣橘子,把它塞入心的嘴巴里。

“配合橘子的话,会更美好哦。”

心的头发散落在桌面上,她逐渐陷入迷糊的困倦中,所以嚼起东西来也很缓慢。变成树懒了,好怪,好搞笑。美咲支起下巴来看终于安静下来的心,她也很罕见地没有叫她醒来。睡一会也没事吧,毕竟是被炉初体验。

……被炉初体验又是什么啊。

在被炉里的脑子都变得浑浑噩噩了,美咲自我嘲笑起来。她也有点想睡觉,不过她睡着的话就没办法叫心起来了。所以她打算把注意力放在综艺上。然而她低估了心的好动性,弦卷心是个就算睡着了也不会让人省心的家伙。

“冷……好冷。背好冷啊。”

把外套脱掉以后两个穿的都是校服,后背会感到冷是当然的。心嘟囔着什么开始移动起来。她先是缓慢地把头靠在美咲肩上,然后眉毛皱起来,“不舒服不舒服”又开始嘟囔起来这种话。所以你要怎么做啊?美咲颇为好奇地看着心接下来的行动。她钻啊钻,一骨碌钻进了美咲的怀里。确实,这样的话就不冷了,身体前面有温暖的被炉,身体背后则是温暖的美咲。

——不对!那我也太挤了!

美咲正打算摇醒心,心却还没有停下来。怎么,还不满意吗?心的整个身体都扭转过来,骑坐在美咲腿上。她抱住美咲,把下巴柔软地趴在美咲的肩膀上。这样的话就只是单纯地把美咲当作抱枕了,真的没问题吗?

心用的香波闻起来没有一点侵略性,反而一点点弥漫了美咲的整个世界。又变成猫了。美咲想。弦卷心的身体有好好地窝起来,霸占了美咲的身体。代替猫咪呼噜声的是她长长的呼吸声,那么沉稳,那么安静。

要是只是这么下去,美咲倒是也能接受。只是忍耐一下逐渐上升的体温罢了。

但是,啊,猫啊,有的时候是会突然醒过来舔几下毛然后又睡过去的动物吧?心也会这样。她可能在梦里梦见了什么,现实中便是舔几下美咲裸露的脖颈。她舔的太突然,美咲的鸡皮疙瘩瞬间起来了。

人类的舌头不像猫有倒刺,会有砂砂的触感。人类的舌头是一块炙热柔软湿润的软肉,美咲彻彻底底地体会到了这一点。

而且,美咲感觉自己变得很奇怪。她的脸颊发烫到几乎可以加热任何食物,她变得很想要紧紧、紧紧地抱住心。但是又不想要太紧。她怕爱自由的猫咪逃离她的怀抱。

总之,感觉很糟糕就对了。

美咲下定结论。

“哇,睡了一个好觉呢!感觉梦见吃掉了好多好多很甜的糖果。被炉真的好神奇,我也想要几个放在家里。”

送心出门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。黑衣人恭候在门口,长长的轿车也停在美咲家门口。心回头向美咲挥手:

“不过,美咲的怀抱跟被炉一样美好,我现在知道这点了哦。”

美咲挠着脖子,心里痒痒的。轿车离开的时候她才转身准备回到家里,她的手离开脖子,带出几根金色的头发飞在空中。

啊啊,怎么这里也变得像猫了。

也不知道身上还留着多少根心的头发,就像猫的毛发一样,很不好收拾呢。

美咲却止不住地露出笑容。

 

结论:

弦卷心就是一只猫。

虽然她偶尔也会像狗狗一样扑过来把我抱住,但更多时候她像只黏人的猫。哈?因为我更喜欢猫所以才说她是猫而不是狗?不要把我判定成猫派啊,我可不想和别人打架。

她会用脸颊蹭我的衣服,我的脸,我的手背(十分高兴的时候),还会胡乱舔人,也不管身边有没有人,是不是适合的场所。不对,根本没有适合的场所吧。她的头发也很麻烦,我的家里,我的衣服褶皱里,甚至、我的头发上!到处都是她金色的发丝,我一眼就可以看到。

她根本就是一只猫!

啊,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好不好!

难不成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吗?

评论(9)

热度(38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