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aBuffy

更多作品请关注微博(同名id)置顶

【星陈】是真的


给虾的配文:虾情人节贺图嘻嘻超甜 


舞台谢幕的时候,星熊的手搭在她腰上,陈下意识地微缩了一下。星熊看了她一眼,挂着笑,便弯下腰来鞠躬。这一幕被截成了动图发在了微博上,被放大的画面很糊。陈推配字:她不喜欢。这条微博转发上百条,仅一半可见,阴阳怪气之人不在少数。

看得陈本人不住叹气。

她不怪自己的粉丝,公司突如其来的捆绑确实让她很苦恼。有时还得去问问那金发张扬的队友,CP到底该怎么运营?她说不用,随心就是!但陈难做到这一点。她随心就会认真。所以她连夜看了星陈超话里的文图,第二天再见到星熊,便连眼神都不敢对上。

明明没有亲眼见过,为什么可以写得仿佛是真的。

要是把原因公布出来,她的粉丝怕不是会出坑大半。她在休息室里叹气,旁边的星熊合上杂志,凑过来笑着说:“不必操心啦”。她好像永远都能看出陈在担心什么,哪怕同自己有关,她也会坦然说出,顺便抚一下陈燥乱的心。或许这就是那些CP粉喜欢她们的原因,但没想到后势愈演愈烈,如今公司也掺上一脚,陈本来对星熊淡淡的依靠情绪,一下子就被冲刷干净了。

“实在不愿意的话,说出来就好了。”

星熊不知道陈在想什么,她只觉得陈最近好像不太快乐,还总会下意识避开自己的接触。这种落差让她有时很难接受,毕竟她昨晚才看过自己同她做欢愉之事的同人文。在文里她总是占上方的那一个,可是现实里,她觉得自己总在踌躇,害怕陈因此远离她。

“现在说这个,晚了。”

陈瞟了她一眼,不再说话。休息室里安静下来,好像挤满了令人难受的空气。星熊还维持着凑近陈的姿势,她抬眼,眼神流转在陈的身体上,昨晚文中一切倒流播放在她脑海里。她自己看文的时候总想象陈露出那种令人难耐的表情,心就像被夹了一下。

“……那么,不喜欢吗?”
星熊没头没脑地问,陈皱眉,她想追问,话到一半却噎住了。

“倒也没有。”

但凡是被你碰过的地方,都会不可思议地热起来,触感也会停留好久。从这个角度看,陈确实不喜欢,因为会妨碍业务。可如果没在工作的话——

陈忽然回想起一些文字,她的耳根便红成了蕃茄。她恨恨地瞪了低下头想事的星熊一眼,她想,你知道我们在别人的幻想里都是副什么样子吗?星熊则想,明明我们都结过十几次婚了,怎么现实还这么生分。

果然,说到底她们只是一对营业CP罢了。

陈和星熊同时抬眼,目光相接。

是吗?
“轮到你们合影了,请上场吧。”

陈先于星熊起身,星熊看着她的背影,心里想:

可我并不想要这样的结果。

合影会是件很累人的事,但好在很多粉丝害羞,陈做得最多的姿势就只是比心。有的粉丝会借此问些尖锐的问题,比如:你和星熊关系到底怎么样?你对公司的做法是什么态度?方才的尴尬还留存在她心里,但她知道星熊一定会回答,很好啊,没什么想法。她忽然就不想那么答了。她说,抱歉,不回答这种问题。尽管这话说出来一定又会引起争议,可她就是不想回答。

好吗?算是好的。

可是并不想只是如此。

但她好像没有办法。粉丝们、公司,他们推着陈和星熊走,到最后似乎也只能苦笑着对对方说:是啦,我们是营业CP。陈想起文中她和星熊隐退后举办的婚礼,当她想象到对面的人是星熊时,她倒也没那么抵触。倒不如说,是她也还不错。

她在这样的思绪里继续合影,时间不知不觉过去,临近尾声,队友们都逐个结束了合影。余光里好像瞟到一个高个子,她背着手笑眯眯地出现在她身旁,吓了陈一跳。

“还没结束吗?”

刚拍好的粉丝也跟着陈吓了一跳,她眼神在陈和星熊两人间来回飘,拍立得成像还得一会,陈回答:
“这是最后一个,你先别进来。”
“不用在意我不用在意我,您们请您们请。”

您?陈看了那个粉丝一眼,星熊趁机说:
“喏,粉丝也不在意。也跟我合张影吧,老陈。”

话音刚落,星熊便靠上来,手比出半个心形。一整天的合影下来,陈下意识作出回应,她也比上心形。这下就凑齐了一整个。拍照的Staff无事可做,立刻按下快门。期间陈还低声说,靠太近了。她的脸颊变得好烫,粉丝不会看出来她脸红了吧。

陈偷偷抬眼,发现那个粉丝捂着嘴,好像快要哭出来。

嗯?有这个必要吗?啊,她好像是我的单推……看来今晚又要不平静了。

粉丝走的时候还在手机屏幕上啪啪打字,陈有点担心,星熊却揉揉她头发。她触碰得太突然,陈没来得及回避,甚至很自然地回望向星熊。

“反正我们也算对很火的CP了,不管做什么都会有人盯着我们的一举一动。这样的话,就干脆让他们看好了。”

反正真的不会假,假的也真不了。让他们好好看吧,我们到底是不是只是一对营业CP。

星熊低头对陈笑,她那股突然涌出的自信是哪里来的啊?陈怎么也不会想到星熊会问产同人的粉丝,为什么要产同人,而那个粉丝回答:“因为这样的话,就算是假的也能变成真的啊!”

这句话启发了星熊,她笑着回应:确实、确实,学到了。

“随你便吧,反正……唔,我不反感就是了。”
陈挠挠发痒的脖子,逃离似的离开。星熊收到成像的拍立得,笑着用手机拍了张照。那么好吧,听你的。我可就随心所欲地做了。

 

当晚发生了很多事。陈洗完澡喝水的时候刷微博才看见,那个挑起争端的陈推删除了微博。星陈应援会主页说,先别加了,群满了!加不过来了!星陈产粮大手合影repo被疯转:星熊问我为什么要产星陈粮,这说明她看星陈同人了 !我说,因为这样的话假的也能变成真的。结果她回我学到了。所以是学到了什么啊?我嗑疯了。

陈锁上手机,想要在杯里装点冰块。

她此刻的脸烫得不太正常。

她锁快了一秒,那个删除了微博的陈推发了一条简短的新微博:
对不起大家,我亲眼看见了。往后取关请随意,但是他妈的星陈是真的。

评论(31)

热度(4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